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泰兴市举办网络代表人士“看泰兴 话发展”活动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3-08-28 08:39 字号:【

8月24日,泰兴市新联会联合姚王街道新联会、高新区新联会围绕“同心助力·青年友好城市建设”主题,开展网络代表人士“看泰兴 话发展”活动,推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网络人士统战工作的强大动力。

与会人员深入街道和园区,先后参观了江苏孜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青才驿站“象寓”、人才科技广场、凤栖奥特莱斯、凤栖党建公园和凤栖小镇客厅,实地感受了区街融合的新变化、新气象、新成果。

座谈会上,姚王街道和高新区科创部通报了区街青年友好城市建设工作情况,姚王街道新联会会长沈波介绍了姚王街道新联会“同心助力·青年友好城市建设”工作开展情况。针对如何更好地“引才、用才、育才、留才”,打造“喜欢年轻人,年轻人喜欢”的青年友好城市,推动“人才高地、创新高地”建设,参加活动的网络代表人士畅所欲言、建言献策,整个座谈会的氛围逐渐走向高潮。

泰兴市新联会网络代表人士纷纷表示将发挥网络人士正能量引领作用,用心用情讲好泰兴故事,用新媒体视角宣传、讲述泰兴青年友好型城市建设发展故事,展示青年友好型城市建设成果。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我们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促使我更加关注泰兴城市建设发展情况,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也会充分发挥自身影响力,持续关心和参与青年友好城市建设”。高新区新联会副会长武斌有感而发地说。

下一步,泰兴市新联会将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坚持党的领导,把“心”凝聚起来,增强服务意识,把“力”聚合起来,创新方式方法,壮大新生力量,为全市青年友好城市建设凝聚“新”力量,汇聚“新”智慧,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