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时讯
市委统战部组织召开统战口联学小组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分享会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4-01-03 09:46 字号:【

为更好落实第二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进一步放大主题教育调研成果效应,根据市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月3日,市委统战部组织召开统战口联学小组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分享会,统战口联学小组各成员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和“祥泰同心党建联盟”各成员单位党员代表等近30人参加活动。市委统战部部务委员项卫东主持会议。

会上,项卫东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

随后,来自市委统战部、市委台办、市民宗局、市侨联、民盟泰州市委会、市工商联的6位同志,围绕“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推动全市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专题,分享交流了各自单位的优秀调研成果。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调研成果交流分享会,进一步促进了联盟成员间的沟通交流、互学互鉴,为推动解决发展中面临的难题提供了新理念新思路新办法。

下一步,将持续做好“后半篇文章”,推动调研成果转化运用,为助力新时代泰州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