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区统战 > 泰兴市
泰兴旅港同乡会开展新春联谊活动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4-01-18 09:08 字号:【

龙腾瑞气,辞旧迎新。为进一步加强与泰兴旅港同乡会的联系联络,凝聚爱国爱港爱乡正能量,推动港泰两地在经济文化等方面的交流合作,近日,泰兴市委统战部赴深圳开展旅港同乡会2024年新春联谊活动,邀请旅港乡贤一起话乡音、叙乡情、谋发展。泰兴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刘辉参加活动。

刘辉向大家介绍了近年来家乡泰兴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各位旅港乡贤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泰兴旅港同乡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当好旅港乡贤的“娘家人”,当好家乡发展的“推动者”,为推动港泰两地共同发展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联谊活动上,表彰了2023年度优秀义工,号召广大旅港乡贤在新的一年里,积极支持特区政府依法施政,踊跃参与社会公益活动,为香港繁荣稳定和家乡跨越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为放大毗邻优势,促进资源共享,旅港乡贤还参加了深圳市泰兴商会迎新春联谊会。

(来源:泰兴统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