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区统战 > 海陵区
海陵区举行统战工作“一镇街一品牌”项目建设述比活动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3-12-08 12:00 字号:【

12月1日下午,海陵区举行2023年度统战工作“一镇街一品牌”项目建设述比活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一级调研员陆国富,海陵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孔令明,海陵区委办、组织部、工商联等相关负责人应邀参加活动。

今年以来,泰州市海陵区统一战线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紧盯“创特色、创品牌、创经验”目标要求,各镇街同心协力、同频共振,在品牌创建、项目深耕上百花齐放,为“同心汇海”大统战工作品牌添色添彩、赋能增效。

就持续深化实施统战“一镇街一品牌”项目,会议强调:

品牌内涵上要体现高站位、高质量。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开拓视野,推动各个品牌提质增效。品牌创建上要注重规范化、规模化。各镇街不仅要抓好今年目标任务的冲刺收官,更要及早谋划明年的品牌创建,进一步细化品牌项目创建方案。品牌成效上要彰显新作为、新担当。围绕产业转型升级、乡村振兴、社会治理等重点领域,充分发挥好人才荟萃的智力优势、民主协商的政治优势、协调关系的组织优势、联系广泛的资源优势,为加快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活动中,11个镇街围绕统战内涵、品牌创新、载体呈现、宣传推广等方面逐个进行汇报,体现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统战担当。评委依据综合得分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