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医药高新区生物医药园区举办“魅力园区、'羽'您共享”2023·海外人才中国医药城第九届羽毛球友谊赛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3-12-08 11:32 字号:【

为响应全民健身的号召,活跃园区侨界人士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广大侨胞凝聚力,生物医药园区侨联联合泰州医药园区总工会、医药园区团工委开展“魅力园区、'羽'您共享” 2023·海外人才中国医药城第九届羽毛球友谊赛。本次比赛在泰州医药高新区体育文创中心举行,为“五羽轮比”团体赛,荃信、迈威康、华威特等港澳台侨企共15支参赛队伍参赛,以球会友展现出奋勇争先、团结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

赛场上,运动员们充分发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团结协作、配合默契,攻防对抗、身姿矫健。

握拍、站位、踮脚……羽毛球随着手腕轻抖便如离弦般的箭飞出,展开一场场精彩的角逐。正手劈杀、反手搓放,网前拦截、奋力扣杀,加速突击、挡抽杀吊,每分必争、每球必夺,你来我挡、你攻我防,一道道优美的弧线、一声声清脆的击球声、一记记漂亮的扣杀,彰显着活力与激情。

经过激烈的角逐,艾美行动一队、深藏blue队、华泰疫苗队分别获得团体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华威特生物队获得殿军。

此次活动旨在推动园区侨界群众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增强大家的健身意识,进一步激发广大侨界群众以健康的体魄、高尚的情操、拼搏的精神为全方位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