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江苏、携手泰州”全国民建会员企业家代表交流活动在泰州医药高新区(高港区)举办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3-12-08 11:41 字号:【

11月24日—27日,“相约江苏、携手泰州”全国民建会员企业家代表交流活动在泰州医药高新区(高港区)举办。民建中央企业委员会特邀委员、民建北京市委民营企业委员会委员、民建石景山区工委委员、北京航空航天大学EMBA校友会会长、乾道投资控股集团联合创始人宋战平,十二届民建中央企委会委员、十届民建贵州省委会企委会主任、贵州天然饮用水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廖铁松,北京香岛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彭海涛,内蒙古领英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邬文飞等44名民建会员企业家代表参加了活动。

泰州市政协副主席、发改委副主任、民建泰州市委会主委卞赋章,泰州医药高新区党工委委员、高港区委常委、宣传和统战部部长张洁出席活动,并致欢迎辞。民建会员企业家代表宋战平致答谢辞。

活动中,民建泰州医药高新区(高港区)基层委员会分别与民建晋城市委会市直三支部、民建兰州市城关区综合部、民建甘肃省委会直属科创支部签订了基层组织友好共建合作协议。

参加活动的企业家们参观了活动承办企业江苏亚太吊具有限公司产品模型展厅,公司董事长王祖奎向企业家们介绍了公司的产品范围、用途、性能、市场等方面情况以及舰艇缆绳与公司产品的联系,企业家们对公司能够克服经济下行、产品竞争激烈等客观环境因素影响,实现业绩逆势上扬给予了高度认可。现场相关行业的企业家提出了合作意向。

企业家们还参观了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诞生地纪念馆、海军舰艇文化公园、望海楼、梅兰芳纪念馆、凤城河等泰州自然历史人文景点,大家亲身感受到了泰州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水城慢生活、幸福水天堂”式的全国最具幸福感城市的独特魅力。

【来源:泰州医药高新区党工委(高港区委)宣传和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