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内要闻
万闻华主持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征求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4-01-09 10:07 字号:【

1月3日,市长万闻华主持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听取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畅所欲言。大家一致认为,2023年,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四个走在前”“四个新”重大任务,全力推动经济回升向好,较好完成了主要目标任务,中国式现代化迈出坚实步伐、实现良好开局。

发言中,大家还就推进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壮大农村集体经济、优化民营经济发展环境、推进工业用地提质增效、健全农业现代化服务体系、加快区域协同发展等提出意见建议。万闻华认真听取、积极回应大家的关切,感谢大家对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她说,我们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大家的真知灼见,进一步修改好、完善好《政府工作报告》,使其真正成为一个集中民智、反映民情、体现民意、凝聚民心的报告。

万闻华指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也是全面完成“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的政府工作具有特殊重要意义。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支持政府各项工作,继续发挥好人才众多、资源丰富、联系广泛的优势,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谋创新之举,为加快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泰州新实践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市政府秘书长钱忠参加座谈会。

(来源:泰州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