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族宗教
泰州市政协召开贯彻落实市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民宗界别协商座谈会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3-08-29 08:41 字号:【

为服务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创建,助推全市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建言献策,8月24日下午,泰州市政协召开贯彻落实市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民宗界别协商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张金华汇报了贯彻落实市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的有关情况,重点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央、省市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中讲好泰州故事,在全面推进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建设中贡献泰州智慧,在推动各民族共同走向社会主义现代化中作出泰州贡献,在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中探索泰州路径,在提升民族事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给出泰州答案等方面介绍了有关做法。

参与协商座谈的政协委员分别围绕共有精神家园建设、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等方面进行发言,积极建言献策。市政协港澳台侨委主任杨国华结合泰州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市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表示,将积极发挥政协委员的桥梁纽带作用,自觉做民族团结进步的忠实维护者和坚定践行者,突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为推动全市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健康发展凝心聚力、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