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港澳台
泰州市台办赴海陵区开展中秋走访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3-09-15 09:13 字号:【

9月12日上午,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泰州市台办赴海陵区开展中秋走访慰问活动,为海陵区部分台企、台胞、台属送去节日祝福。市台办副主任王浩参加活动。

在红旗街道泰州市铨富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泰州市台办、海陵区台办一行深入了解台商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以及他们个人的生活状况,宣介《江苏省对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促进条例》。当得知该企业一名台干今年已经是五年没有回台湾过中秋了,特意邀请台胞参加今年的泰州市中秋台商聚会,让台胞们在泰州也能感受到家的氛围。

在台企泰州轩力日用品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经营现状、安全生产以及产品转型升级等情况,鼓励在泰台企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勉励他们继续关注泰州经济建设发展,做两岸交流融合的参与者和推动者。

在城东街道东康社区,台属朱振申的家中,朱老跟大家聊起了自己的母亲以及姨娘们的往事,无不透露着对他们以及目前在台亲人的思念之情。 两岸一家亲,携手共团圆,在泰台胞、台属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参与和推进两岸经贸、文化的交流与合作,为泰州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海陵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