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港澳台
泰州市举办2023台商台胞中秋联谊会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3-09-27 18:03 字号:【

9月24日,泰州市举行2023台商台胞中秋联谊会,在泰的台商台胞台眷、从岛内来泰参加第七届“泰州台协杯”羽毛球邀请赛的台湾运动员、台协相关顾问单位嘉宾270多人欢聚一堂,共话团圆,共迎中秋。

泰州台协执行会长张博钧在致辞中感谢泰州市委、市政府及政府各部门、单位长期以来给予在泰台企台商台胞的关心、支持,泰州台协将本着服务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服务泰台经济文化交融、服务在泰台商台胞的宗旨,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增进台企台商与政府部门间的联络,拉近泰台两地人民间的感情。

活动期间,举办了泰州台协文教体育工作委员会成立仪式,泰州市台办主任张彧,全国台企联副监事长、泰州台协会长叶俊晖共同揭牌。台协副秘书长、文教体工委主委、泰州青山玉雕有限公司董事长洪嘉骏作了表态发言。活动中还举办了“护苗2023”文创产品赠送仪式,与会领导、嘉宾向台湾小朋友们赠送了小闹钟、运动飞盘、折扇等小礼品。

整场活动气氛热烈,其乐融融。大家团座在一起,一边自助烤肉,一边畅叙亲情、友情、乡情。最后,大家集体高歌一曲《爱拼才会赢》,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