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港澳台
市委统战部调研海陵区港澳台工作情况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3-09-12 09:02 字号:【

9月8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二级调研员包国芳一行赴海陵区调研港澳台工作情况,海陵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台办主任,区政府侨办主任薛梅,红旗街道党工委书记周玉金等陪同调研。

包国芳一行先后调研参观了九龙镇钰龙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奥睿智能家居有限公司和太阳里城市会客厅,详细了解海陵港澳台资企业经营发展情况,调研企业发展中的重难点问题,听取相关意见建议,充分肯定了海陵在港澳台企业方面的工作。

随后,包国芳一行前往泰州市苏中园艺有限公司调研参观,详细了解苏中园艺作为香港大棠生态园的结对企业经营与发展情况,希望苏中园艺能够进一步发挥平台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深化泰州香港合作交流,助力泰州实现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包国芳就如何做好港澳台工作提出几点要求,海陵作为中心城区,要充分发挥海陵的独特资源优势,进一步聚焦工作重点,探索创新工作思路,有声有色办好“携手港澳台 祥泰同心行”第四站活动;要开展出新出彩的联谊交流活动,挖掘特色的文化资源品牌,加深在泰港澳台人士深入了解泰州人文;要做细做实对港澳台企业的服务工作,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升港澳台企业的满意度、归属感和安全感,为今后的发展合作搭建更大舞台。

(来源:海陵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