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公经济
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刘军一行来泰州调研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3-11-22 09:06 字号:【

11月16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刘军一行来泰调研民营经济发展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张小兵,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挂职)向子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军,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殷小将参加调研。

刘军一行实地考察了海陵新能源产业展示馆、一道新能源科技(泰州)有限公司、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我市新能源产业生态、营商环境优化等进行深入交流。

刘军指出,民营企业是促进经济增长的加速器,在促进创新、增加就业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泰州市工商联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找准工作重点、抓住关键环节,充分发挥工商联“联”的优势、“商”的作用,助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要当好企业的“娘家人”和服务发展的“店小二”,聚焦民营经济发展中的难点、民营经济人士普遍关心的热点,广泛开展调研,倾听企业心声,进一步提高新时代服务“两个健康”的能力水平,持续发挥政策引导作用,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增强企业发展信心。

调研期间,刘军一行还参加了江苏省工商联餐饮商会会员代表大会并讲话。

海陵区委书记孙群,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孔令明,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卢弘和区工商联党组书记蒋金荣陪同调研。

(来源:泰州市工商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