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公经济
江苏省工商联餐饮商会换届,泰州市工商联副主席徐杰当选会长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3-11-22 09:04 字号:【

11月16日下午,江苏省工商联餐饮商会会员代表大会在泰州召开,大会选举泰州市工商联副主席、泰州市会宾楼集团董事长徐杰担任省工商联餐饮商会会长。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刘军,泰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张小兵,泰州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挂职)向子琨参加活动。

会上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江苏省工商联餐饮商会的批复》,选举产生了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等领导班子。

新当选会长徐杰现任泰州会宾楼集团董事长,泰州市政协委员、泰州市工商联副主席、泰州市工商联餐饮商会会长。

徐杰说,这次当选省工商联餐饮商会会长,这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自己将不负重托,勇于担当,在省工商联的领导下,为全省餐饮企业打造“助力 共享”平台,为经济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张小兵在致辞时表示,泰州州建南唐,文昌北宋,兼融吴楚越之韵,汇聚江淮海之风,被誉为祥瑞福地、祥泰之州,泰州美食远近闻名,有五味干丝、鱼汤面、蟹黄汤包、溱湖八鲜等。近年来,泰州持续擦亮泰州餐饮的品牌名片,深化泰州餐饮品牌的内涵,聚力拓展泰州餐饮品牌战略,做精泰州餐饮美食品牌。逐步形成以泰州餐饮为主体,以乐游泰州、乐学泰州为主导的城市特色名片。

张小兵说,此次省餐饮商会会员代表大会在泰州召开,推选市工商联副主席、会宾楼集团董事长徐杰担任商会会长,是对泰州餐饮的肯定,也是对泰州这座城市的信任。泰州餐饮企业要抓住会议契机,加强沟通协作与学习,让餐饮服务更贴近大众,更适应消费者的需求,为提升人民群众生活品质作出应有的贡献。

刘军指出,江苏省餐饮商会是全省商会建设发展的一面旗帜,为推动行业发展,为地方经济建设作出了突出的贡献,美食是美好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民以食为天,餐饮行业既是传统产业,也是民生幸福产业、朝阳产业,站在新起点上,希望商会要加强政治引领,激发干事热情,凝聚团结力量,助力全省民营经济发展见行见效。(来源:现代快报)

(来源:泰州市工商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