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公经济
全国工商联第六期民营企业国家发展和安全培训班在泰开班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3-10-18 09:31 字号:【

10月11日,全国工商联第六期民营企业国家发展和安全培训班在泰开班,来自全国12个省(区、市)的民营企业家、工商联代表等参加培训。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安立佳,全国政协常委、江苏省工商联主席刘聪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市长万闻华出席并致辞。

安立佳在讲话中指出,全国工商联在泰州举办民营企业国家发展和安全培训班,既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重要任务,也是推动区域经济发展的务实举措。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认识开展民营企业国家安全教育的重要意义,深刻把握民营企业当前面临的安全风险挑战,积极维护国家安全和企业发展安全。广大民营企业家要牢固树立和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不断增强安全意识,积极维护国家安全、企业发展安全,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民企力量。希望参会企业家通过此次培训班,进一步了解泰州、认识泰州、投资泰州,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

刘聪在讲话中指出,江苏作为民营经济大省、制造业强省,高新技术发达,生产制造能力雄厚,全省民营经济呈现出规模总量不断壮大、龙头带动显著增强、技术创新稳步推进、发展活力日益增长的特点。此次培训班在江苏举办,将有利于推进江苏海洋装备制造等产业的进一步强链补链延链,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希望各位企业家多了解江苏、多了解泰州,在交流交往中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有序发展。

万闻华在致辞中指出,一直以来,泰州始终将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作为不可替代的中坚力量和不可或缺的宝贵资源,全力打造“泰好办”服务品牌,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保驾护航。这次培训班为我们进一步深入交流、加强合作提供了良好契机、创造了有利条件,真诚欢迎大家常来泰州走一走、看一看。我们将全力为大家提供更好服务、营造更好环境,让更多企业家朋友在泰州这片热土创新创业、实现梦想。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小兵出席开班仪式。副市长刘志明作泰州投资环境推介。此次培训班为期三天,将邀请国内知名专家进行安全教育专题授课。

10日,安立佳一行实地调研考察了扬子江药业集团、双登集团、江苏太平洋精锻科技公司等。培训班期间,全国工商联经济服务部将会同省工商联、泰州市政府联合举办“优势民营企业泰州行”活动。

(来源:泰州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