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多党合作
农工党泰州市委会召开六届十一次全委会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4-01-25 15:10 字号:【

1月11日,农工党泰州市委会召开六届十一次全委会。农工党泰州市委会主委、泰州市医疗保障局局长杨芙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盐城重要指示精神、中共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农工党江苏省十三届四次全委会精神、中共泰州市委六届七次全会精神等内容。审议了2023年度农工党市委会工作报告、内部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并对2023年度先进基层组织进行民主推荐。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在各基层组织和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农工党泰州市委会各项工作顺利完成并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对2024年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夯实思想政治基础。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相结合,引导党员凝心聚力、以学促干。二要积极参政议政,扛起建言资政使命。围绕中共泰州市委部署,发挥界别特色,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强化参政能力建设,为我市实现高质量转型发展多建诤言、多谋良策。三要加强作风建设,筑牢组织发展之基。立足党派工作实际,找准切入点、着力点,高起点谋划和推动自身建设工作。创新活动的形式、载体,激发基层组织活力,提升基层组织工作质效。四要立足特色优势,服务经济社会发展。高标准建好“同心助力”大健康产业发展服务基地。以巩固深化现有社会服务品牌为抓手,探索创新服务模式,加强长效机制建设,提高社会服务实效。

农工党泰州市委会委员、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